急救器材 - 上海市红十字培训交流中心
培训教材
急救器材

高级心肺复苏训练模拟人(全身)

      可进行心肺复苏的训练和考核,实现瞳孔大小对比、手动颈动脉搏动、气道开放、电子监测吹气量和按压深度。适应于社会心肺复苏培训。

 

高级婴儿气道梗塞及CPR模型

      可进行小儿海氏急救法操作。模拟人根据小儿解剖特征和生理特点设计,适用于气管异物的急救。气管异物常见于婴幼儿,因婴幼儿会厌软骨发育不成熟,功能不健全,在口中含物说话、哭笑和剧烈活动时,容易将口中含物吸入气管内,引起气管阻塞而导致窒息。

 

铝合金折叠式担架(带轮)

      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材料和牛津革架面制成。用于非脊柱受损病人。

 

自动体外除颤仪(AED)

      具有监护除颤功能的便携式体外心脏监护除颤仪,可以在心脏骤停期间进行连续监护,免除患者在抢救过程中再次发生危险心律,节省宝贵的救治时间,极大提高患者的生存机率,而且降低了患者发生SCA后对大脑和其它器官的损害。

 

组合夹板

      该套夹板共有长短4块夹板组成,根据不同骨折固定需求,进行插式组合。结构合理,拆装方便,价廉物美,深受广大医务人员的喜受。

 

弹性绷带

      高弹力绷带适用于关节部位损伤的包扎。

 

脊椎固定板

      脊椎固定板用来固定脊椎创伤,确保事故现场至医院护送患者的安全。

 

头部固定器

      可适用于各种木制、铝制、塑料和玻璃钢材质和脊椎固定板。头部固定器可以配合多种颈托使用,也可以作为头部固定设备独立使用。

 

多功能颈托

      多功能颈托将颈托的四个尺寸合为一体,确保您在任何时候都可能得到正确有尺码的颈托。

 

一次性CPR面膜

      培训心肺复苏技术,进行人工呼吸训练时,必须采取一人一片屏障面膜,防止病菌交叉感染。该PVC采用双层无菌防尘布,具有唾液隔离、空气过滤防尘的性能特点。

 

三角巾

      可适用于身体多个部位损伤的包扎。

 

卡式止血带 

      适用于四肢止血。

 

医用纱布块(灭菌型)

      有大小不同的无菌纱布垫。用于处理不同的伤口。


发布日期:2013-5-21 11: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