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事务中心举办2019年度市级救护师资教研活动 - 上海市红十字培训交流中心
资讯要闻
红十字事务中心举办2019年度市级救护师资教研活动

      为了规范本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操作技能,推进视频教学,提升市级红十字应急救护裁判队伍能力,2019年4月9日,上海市红十字事务中心在上海黄浦区卫生学校举办了第九期救护师资教研活动,参加对象主要是上海市应急救护培训市级师资。

      教研活动由三部分组成:

      首先由事务中心姚月琴主任就市级师资培训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主要对师资注册、复训、统筹管理及师资的教态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然后,事务中心邀请视频教学Ukey制作方对8课时普及培训视频教学Ukey使用方法进行详细介绍,并邀请师资现场试用,确保参训师资都了解Ukey的用法。

      第三部分进行的是市级裁判培训及考核。通过现场抽取师资进行操作,所有师资分别进行打分,再由专家点评的方法,使师资掌握裁判工作过程中的重点及扣分点,规范扣分标准。并在最后通过全国比赛参赛选手和教练的互动联系,进一步巩固师资创伤救护操作技能。

      教研活动的举办,规范了市级师资培训,提升了市级师资的教学能力,为网上教学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支持,扩充了市级裁判队伍。

 

(上海市红十字事务中心 向圣兰)
 


发布日期:2019-4-12 1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