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市红会年度应急救护教研活动 - 上海市红十字培训交流中心
资讯要闻
2018年市红会年度应急救护教研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市红十字会救护师资队伍的建设,提高救护培训质量,2018年12月11日,上海市红十字事务中心在云雾山路39号举办了应急救护教研活动,全市各区红会救护培训专职干部教研组组长、骨干师资以及行业、救护基地师资及市级师资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共分四个板块。上午,四位老师进行了4堂不同主题的公开课,结束后由黄浦卫校周惟喆副校长逐一点评。下午的议程则围绕救护培训宣传活动经验介绍、教研活动资料展示、相关工作经验介绍及师资管理经验介绍展开。最后,事务中心主任姚月琴和大家交流一年来的工作心得,传达2019年的工作计划。

      这次教研活动中,各区授课老师踊跃发言,收获颇丰,为日后如何更好地开展救护培训工作,如何提高师资的“含金量”有很大帮助。

 

(上海市红十字事务中心 左冰心 徐颖婕)


发布日期:2018-12-19 14:30:00